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∥電影∥ 2013年,我所看的電影...




記錄2013年踏進電影院所看的每一部電影.
一定爆梗! 一定爆結局!!


http://julieverse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3/01/zero-dark-thirty-releases-a-uk-poster-121641-00-1000-100.jpg


片名:  0:30凌晨密令
喜愛:  ❤❤❤❤❤

感想:  我最愛的一幕是結尾,事情落幕後女主角上了飛機.
           機組員問她要去哪,她一臉茫然...
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 

片名: 遺落戰境
喜愛:  ❤❤❤

感想:  如果沒看過"月球" (Moon)這部電影,我一定會給四顆半心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沒有在看電影前跟我姐line,我至少會給三顆半心.

           line的內容如下: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姐: 在幹麻?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 來看阿湯哥的新片! 
           姐: 喔~是講複製人的那齣阿?
           我: .......... (乾)


片名: 鋼鐵人3
喜愛: 爽爽爽爽爽

感想: 爽度帥度極佳的一部片
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小勞勃道尼又出來跳說他不續攤了,
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覺得這樣的結局可以了!

         小勞勃道尼就是我心中的鋼鐵人,
         就像克利斯汀貝爾是蝙蝠俠
         陶比麥奎爾是蜘蛛人
         ...... 


片名:星際爭霸戰 闇黑無界
主角愛: ❤❤❤❤❤

感想: BC都來演了,能不看嗎??!!




片名: 屍變
喜愛: ❤❤

感想: 不太像鬼片,而是屠殺片
          比起來,我覺得1981年的鬼玩人更嚇人
          舊版鬼玩人裡,那種瘋癲又荒謬的感覺反而讓人更毛骨悚然
           



片名: 鋼鐵超人
主角愛: ❤❤❤❤❤
感想:  其實整部片看起來卡卡的.
           所以這五顆愛心全給亨利卡維爾!!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



片名: 末日Z戰
喜愛: ❤❤❤❤❤

感想: 從開始到最後非常緊湊,絲毫沒有喘息空間
          但中間又不失諷刺及幽默, 讓人會心一笑
          小布這回總算自己當了一回英雄,而且還賺得荷包滿滿!!




片名: 環太平洋
喜愛: ❤❤

感想: 我終究不懂男人的浪漫.
           因為身旁的男人看過都說讚!



片名: 厲陰宅
喜愛: ❤❤❤❤

感想: 溫子仁講鬼故事很有一套. 
          氣氛營造很棒,一方面我也受夠假裝是鬼片其實根本是虐殺片的恐怖電影.

          片中驅魔夫婦到鬼屋查看時,驅魔先生說~唉這裡真是好山好水好風光,我討厭大城市阿!
          住鬼屋的先生趕忙說,還是我這房子賣你好啦! 
           


片名: 極樂世界
喜愛: ❤❤

感想: 有種在看第五禁區續集的感覺
          但又沒有當時看第五禁區時的驚喜感.


片名: 真愛每一天
喜愛: ❤❤❤❤

感想: 笑呵呵地走進電影院,淚流滿面地走出來.
          講述的其實是人人皆知,聽到要膩的東西
          但就是這種很單純質樸的幸福會打動人.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我特別喜歡女主角瑪麗,很少有女人能像她一樣,在大喜日子狂風暴雨還能笑開懷
          也喜歡男主角提姆在面對人生走入困境的妹妹,所給予她的幫助及擁抱.
          更不用提片末,讓人噴淚的海邊父子散步.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是一部溫柔又暖和的電影.


片名: 地心引力
喜愛: ❤❤❤❤

感想: 唯有放下, 才能重生.



片名: 陰兒房2
喜愛: ❤❤❤❤

感想: 做為一部續集電影既優秀又誠意十足
          溫子仁不是拍續集來騙錢的
          而是貫穿第一集來講述一個完整的故事.
          



片名: 雷神索爾2
喜愛: ❤❤❤

感想: 本片的亮點就是弟弟洛基
          亦正亦邪果然迷人!
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最後,洛基假死還篡位,使這角色更豐富有趣!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
片名: 向陽處的她
喜愛: ❤❤❤

感想: 一顆心給美麗的江之島
          一顆心給百聽不膩的"Wouldn't it be nice"
          一顆心給男主角浩介最後落下的淚 

          人貓戀還是太挑戰我的尺度了~
          但為什麼吸血鬼就行? 狼人就可以? 甚至連疆屍都哪有這麼帥了?!
          嗯,希望貓咪們別來找我抗議! XD



片名: 戰爭遊戲
喜愛: ❤❤❤

感想:究竟是想要一個天才?  還是劊子手?
   



片名: 白日夢冒險王
喜愛: ❤❤❤

感想: 
班史提勒近年的片,要買票進電影院看本身就已抱著冒險心情
想不到這一趟的冒險值回票價!

片中壯麗的風景及配樂都非常動人,尤其是最後收尾很棒.
主角華特依舊得面對他的失業問題,但他的履歷已被一連串的經歷豐富了起來,
他不再只是個作白日夢的人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