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2013/11 秋日●京都楓 DAY5-3 寶嚴院夜楓


華麗的冒險



吃完晚餐後,天色已暗.
我內心開始盤算要怎麼去常寂光寺賞夜楓.
拿起手機開始查看前輩們都怎麼去,去了大概是怎樣的景致.
但怎麼查,都只有日楓,就算夜間參拜也是12月嵐山花灯路期間的事了

暗想不妙,我這導遊失職啦~
還特別跑去嵐山車站裡問人,結果對方表示常寂光寺好像沒夜楓阿...

幸好車站裡四處張貼著"寶嚴院夜楓"的廣告海報,
剛好距離嵐山車站十分鐘腳程,於是我們決定就這了!

這天天很冷風很大,尤其是沿著入夜的桂川走,兩人說不出話,凍得像根冰棒!
路上一同前往的遊客其實不太多,內心多少有些忐忑.

不過越接近,不安的心情逐漸散去,冒出來的人也越來越多了.

我們購票後便直接進入.
目前欣賞到的夜楓就只有永觀堂,然後寶嚴院的風格卻與之大不相同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背後的那片綠竹林.
超適合拍僵屍片的阿!!! XD








原本我們沒看到下面拿條蜿蜒的燈河.
是有一位小女孩指的下面又驚又喜的吱吱叫,我們才湊前低頭看.



寶嚴院不算大,但也不擁擠.走的是華麗熱鬧風.
燈色豐富,角度用心;
雖然我是太陽光派,但寶嚴院夜楓著實讓人印象深刻!




寶嚴院
  地址: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36 
   夜楓開放時間 :  17:30~20:30 
  賞楓期夜間門票: 600円









2013 秋日京都楓 總覽:  http://amiamay3.blogspot.tw/2014/03/201311_14.html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不知道寶嚴院也有夜楓, 這個寶嚴院台灣人較少去, 但它的地點太好 ! 廣告做得大, 京福車站就有, 我覺得它的韻味像荷蘭庫肯哈夫花園 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廣告真的做超大! 不過夜楓看得出很用心也美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