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∥到處買∥ Bellroy Travel Wallet 旅行護照皮夾



自從上回在成田機場上演的丟護照驚魂記,已在亮董心底種下了懷疑的種子.

所以這次他藉著即將出差買了這個新的旅行皮夾,自己的護照正式從我的包裡抽身啦!
哼哼哼!!

不過一收到這美麗的小東西,我也忍不住東裝西裝了起來,完全愛不釋手!

依舊是那熟悉的包裝,以及熟悉的貓頭鷹圖樣.



除了皮夾外,還多了支替換筆心.
一開始還不明就理,直到打開皮夾才明白.



這次選的顏色是Cocoa,巧克力色.
官網的照片比較有仿舊風;
但收到的實品,我覺得是跟之前買的Hide&Seek皮夾的Java色差不多.

(官網照)


(實拍照)




謎底揭曉!

因為這就是個旅行用皮夾,所以還貼心地附了支筆.
但是,為了能裝進這輕薄皮夾又不佔空間,這筆非得極細極短.
我看了眼,冷哼一聲,這會好寫嗎?!

不過後來在飛往日本的機上,填寫入境單時,還忍不住贊美: 這支筆好滑好好寫阿!





打開皮夾,除了右側的護照夾層,左邊還有四個卡片夾.
若覺得四格不夠裝,拉開皮夾,在鈔票夾層還有三個卡片暗袋可裝.



而這次的鈔票夾層,為了能裝入機票及入境單,所以深度夠.
基本上台幣日幣美金,都能妥妥地裝進去不外露!

不過日本的入境單不對折是裝不進去的,無法像官網拍的那樣帥氣地插入.





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旅行皮夾還貼心地設計了個sim卡迷你暗袋.
考慮到一般人出國或許要換sim卡,所以這迷你暗袋可以好好收藏住小巧易丟的sim卡,記憶卡.








實際裝裝看!

這次出差,亮董的隨身物不外乎是- 護照/信用卡三張/證件/美金/台幣
裝完後依舊輕薄,絲毫沒有因為加了本護照而顯得笨重!




唯一的大遺珠---莫過於國際駕照完全塞不下.
尺寸差太多了...

不過國際駕照這麼大一本,若要放得下,就完全失去這皮夾的意義啦!
那不如帶我的黑色muji護照包就好啦!








依然是薄薄地讓你幾乎忘記它的存在!

但我始終覺得好危險,只好千叮萬囑,要看牢我們的新朋友呀!



品牌:  Bellroy
網址:  http://bellroy.com/

✿購買物品:  Travel Wallet 旅行皮夾
✿物品價格:  119.95美金   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