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2012/9 秋日北海道 DAY1 台北-千歲機場-支笏湖-登別馬可波羅







打醬油的第一天



北海道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地方.
人生的第一次飛出台灣,就幸運的來到這美麗之地!
當時是和媽媽與大哥,十多年前的事了.
懷抱著往日情懷,和亮董同遊舊地, 別是一番滋味上心頭.

因為有不得不成行的壓力,原先安排的京都自助之旅泡湯不說,後來的靜岡行也因為成行人數不足而悲劇了... 後來經過姐姐的專業建議,來到這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地之一,果然,成團率之高!!

曾經一位日本人跟我說: 什麼? 妳去過北海道? 我很想去阿,這輩子總想著要去一次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現在,我要來第二次了!

這次參加的是雄獅北海道五天四夜養肥之旅~~
跟團其實比自由行更忐忑不安,好的導遊能帶你上天堂,所以繳完團費後我開始靜心祈求上天賜與我個良人,噢不,是好導遊!

這天我們算是提早出發,到了機場後先往集合地點, 一個嬌小可愛的女子-小邱! 是我們這次旅行的導演. 她周到地幫我們安排好機位領好機票,只要掛完行李,就可以自由登機啦!

掛完行李後,我們前往星巴客填肚子.
旅行前等登機的早餐往往是最好吃吃,輕鬆又自在,對接下來的行程充滿期待!

大約是下午3~4點左右,我們順利抵達千歲機場.
直接坐上大巴到本日第一個,也是唯一一個景點: 支笏湖!

此地停留30分鐘!

是的!  我們真的是來打醬油的!!


湖天一色...      





遇到一個日本小正太!!
爸爸是型男媽媽是美人


夕陽無限好...



支笏湖...到此一遊!


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 隨後上車往登別馬可波羅去.

北海道美食之旅從吃到飽的螃蟹開始,不過我們後來一致認同,比起大螃蟹,
飯店裡的現煎牛排更是美味阿!!

吃飽後在導遊小邱的強力推薦下去看了這閻王殿.
嗯,就是降...


之後又在附近的商店街逛了逛





在漫步回飯店途中,亮董突然開口說: 這裡怎麼跟我想的北海道不一樣!
( 大概因為之前我把北海道形容的太美好啦!)
當下聽了一整個    囧囧囧

只能期待  明天會更好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