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∥韓綜∥ 爸爸,我們去哪兒 (李俊秀篇)


來自星星的你




十萬個為什麼??!!!




初登場的李俊秀,有點認生,害羞寡言.總是黏阿爸黏的緊緊,
小小腦袋裡對世界有著大大疑問.
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"為什麼?"

為什麼蒸好的馬鈴薯是黃色的?
為什麼馬鈴薯會冒煙?
為什麼這些攝影機總拍我們阿?
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
問到阿爸李鐘赫都要冒青筋了.

就連俊兒哥哥因為俊秀認路成功而稱讚他~俊秀好聰明!
俊秀也要問為什麼? 為什麼說我聰明?


 百萬美金的笑容


俊秀是被爸爸媽媽哥哥寵著長大的
慢慢熟悉後會發現他是個十足的淘氣包!
身為老么的他沒多大包袱,
雖然爸爸叮囑不可以碰桌上的蜂蜜罐,但他就是好奇的要死,果然罐子被碰碎了!
第一時間他不敢承認錯誤,但最後在李鐘赫的"引導"下他總算認罪
認罪同時附上一個百萬美金笑容!
唉~好吧!看到這樣的笑容心都融化了~
算帳這種事只好稍後再說啦!


喝多了!! 


誰都別來煩我~
哥昨晚喝多了!! XD


一二三,木頭人!!


倘若在房間裡發現蟲子,感興趣的會上前補抓,但通常都是哇哇大叫請求支援趕跑!
但李俊秀不是普通人,他看到蟲子後竟開始跟蟲子玩"一二三木頭人".
果然孩子是看著父母長大的,因為老頑童李鐘赫非旦沒阻止,還在一旁拍手叫好!!


做的好! 李俊秀!


媽媽們最頭痛的就是,每次跟爸爸出門的孩子們總是泡麵吃不停阿!!
不過涼颼颼的夜晚,香噴噴熱呼呼的泡麵還是讓人抵擋不住!
大家開心的你一口我一口吃了起來,
回家不可以跟媽媽說喔!! 吃的同時阿爸不忘交代~

"我會告密的"
"因為媽媽如果知道我吃了泡麵心情好,她也會說我做的好!"
俊秀如此解釋!

李俊秀真的是個被愛餵養長大的幸福孩子!


 綠巨人俊秀!


俊秀為了見智雅,連門都給他拆了!
但門倒了下來砸到俊秀的腳,阿爸反而稱讚"俊秀厲害!竟能拆門!浩克阿!"
俊秀也因為開心得到綠巨人的封號,反而忘了腳上的疼痛!



家想跟宋智雅玩嘛!


李俊秀的笑容原本已值百萬美金.
但只要跟智雅玩,馬上漲到千萬甚至億萬
笑到嘴角都咧到耳根啦!

不過阿爸實在太討厭啦~
幹嘛一直叫人家回家睡覺!!


10俊秀



10俊秀!
俊秀是五個孩子中最小的,幼稚園上了,但大字還不認識幾個
想必李鐘赫對俊秀也是採放養制,不太要求他.

不過這天,俊秀種完樹了,還簽上大名. 重點是自己的姓氏還寫錯啦!
李俊秀臨走前還不忘叮囑這顆小樹 "好好長大變聰明點"
阿爸見狀,啼笑皆非! 沒關係,等以後李俊秀回來看了就知道丟人啦!!


 鍛鍊肌肉的方法!
 

李俊秀為了成為真男人以及名副其實的綠巨人浩克
最近勤練身體!!
六歲的俊秀如何練肌肉呢?就是打架阿!
跟阿爸打,跟哥哥打, 也跟金成柱叔叔打
就這樣不知不覺也長出了小小肌肉!


 只當老么不行嗎?


李俊秀向來只有鬧別人的份!
在家是老么,來旅行也是老么
哥哥們都拿他沒辦法~~

想不到這次遇到比自己小的宋智旭, 俊秀崩潰了!
為什麼這個弟弟這麼不聽話! 阿爸!救我!



我想跟阿爸一起睡!



來到了儒學學堂,阿爸來教俊秀何謂孝道!
首先就是要比父母早起比父母晚睡! (原意是要懂得查探父母的作息場所)
但俊秀嚷著做不到阿!!  為什麼要比阿爸晚睡? 阿爸睡著了留我一個人做啥?
阿爸退而求其次,要不我們一起躺下,我先睡著你後睡.
俊秀崩潰!!  不行阿~我就想和阿爸一塊睡呀! 跟阿爸一起睡不行嗎??
 


真男人的眼淚


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!!

俊秀在旅行中的眼淚不多, 就算摔倒了腳被砸了都笑笑就過,
唯有睏的時候被逼著刷牙時滴幾滴淚, 其他哪有啥好哭!

但李俊秀的軟肋就是他心愛的媽媽
媽媽要丟下他了,俊秀再也忍不住,哭的呼天搶地
什麼? 不過是睡一晚, 明天就能見面了~
不,我聽不到阿,我才七歲呢! 死也不能放開媽媽 TT



我們俊秀長大了!




讀書一向是民國哥跟俊兒哥的事
跟我李俊秀沒太大關係!

不過這天,李俊秀竟然獨自一人像書生似的溫習著民秀叔叔昨晚的的ABCD~
連鐘赫阿爸都驚喜萬分,直嚷著要請民秀叔叔吃飯!

看著俊秀認真學習的神情,忍不住感嘆~ 我們俊秀長大了!



李俊秀,謝謝你分享了你的六歲~
希望俊秀快樂健康長大喔! 真男人李俊秀! BOBO!  >3<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俊秀實在太可愛了!好喜歡他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想念那個一直"為什麼,為什麼"的他! XD

      刪除
  2. 俊秀實在太可愛了!好喜歡他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