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∥韓劇∥ 來自星星的你 1-10


You Are My Destiny...




不得不說,這個編劇實在太兇殘了!

你讓一個男人,

有臉蛋! (長得跟金秀賢一樣還不夠帥嗎!?)



有巧克力腹肌! (洗澡為啥還要圍條浴巾阿~)



財產驚人! 大地主!



博學多聞!連家裡都有座小型歷史文物圖書館


純情!



 (連初吻都是獻給女主角的!!)


還有隨時解救女主角的超能力!



但,編劇開門見山直接告訴我們,
這個男人不存在地球!!! 他是外星人阿!!! 姐妹們~~

如果他不是外星人的話,那叫往後的韓劇男主角們該如何自處?!

當然這樣一個集一切大成於一身的男子,能進駐他內心的女人就非常重要啦!
這年頭,女神已不稀奇,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尊女神,每分每秒都誕生一個新女神
但能夠從"女神"一秒變"女神經病",再轉變成"女神",
兩角色間轉換自如毫無壓力的女人可希罕啦! 非千頌伊這個女神(經病)莫屬!

她很美,男人當然愛她; 但時不時地發發癲,卻讓女人更愛她!



金秀賢所演的都敏俊很有魅力,但更吸引我的是全智賢!
全智賢,我對她的印象就停留在"我的野蠻女友",之後她似乎轉演電影,也沒看她拍韓劇.
這次再接拍韓劇,多少人看著全智賢的魅力及吸睛程度是否依舊.
韓國不缺青春美麗的女演員女主角,但全智賢演的千頌伊卻是獨一無二.

全智賢美的很有個性,五官一一細看,不是屬於精雕細琢的瓷娃娃
然而湊起來就是漂亮~ 再加上高挑勻稱的身材,她就是天生的女王.
說話帶點慵懶,時不時露出一絲寂寞,舉手頭足充滿女人味,但一個轉身又發神經搞笑到令人捧腹

其實這劇進展到第十集,我還是覺得這故事好單薄
連劇裡的大魔王我都不懂他到底為啥要這麼壞(點在哪?),
但吸引我一集一集地看,看完仍意猶未盡的主因就是金秀賢與全智賢
其他的配角支線,除了與都敏俊親近的張律師外,其他不太吸引我

光看以下這段,完全佩服全智賢的演技!!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