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

2016/4 春日●金澤白川高山 北陸櫻 DAY2-4 金澤 Hotel Mystays



原先在決定金澤的住宿時,陷入兩難.
到底是要選擇臨近金澤車站的飯店?還是香林坊呢?
瀏覽了網路上其他住宿經驗,似乎都很推薦香林坊,因為等同直接住在金澤鬧區.

不過最後還是訂下金澤車站附近的金澤Hotel Mystays.
最主要是不想提著行李擠公車,但又捨不得花計程車錢,所以還是找了出了車站走路就能到的飯店!

首先一推開房門,我們都忍不住驚呼:好大的房間!


而且除了主管辦公桌,還有兩人雅座,完全不會有椅子不夠,需要坐床的窘境.




房間的基本配備齊全.



就連衛浴空間也絲毫不擁擠!



最後,總結一下住宿感想:

 ❤離金澤車站,步行約5~10分鐘. (全看自己腳程)
    我覺得不遠也不算非常近,是可以接受的距離.

 ❤飯店附近多是辦公大樓,真的不熱鬧,也沒看到便利商店.
    但是金澤車站夠熱鬧,而且還有金澤FORUS這個百貨公司可以逛街吃飯.
    建議回飯店前先在金澤車站一樓各大便利商店,或是二樓的超市,把存糧一次買齊.

❤飯店很新,房間非常寬敞! 寬敞到幾乎讓我忘了我人在日本! XD
   價格也合理,但要訂房請盡早,也許當初是因為碰上櫻花季,我差點訂不到房了~

❤入住時有送一樓travel cafe的飲料兌換券.


飯店隔音佳,住了六晚都算很安靜.   
   好吧,扣除一晚,剛好遇上了台灣團客,晚上的走廊熱鬧得不得了! Orz 
   我覺得房間與房間之間的隔音很好,但走廊有說話聲還蠻容易聽到.


不過這次遇到了點小狀況.
旅行途中,我們安排兩晚住在高山,最後一晚才又回金澤.
辦入住時,我詢問飯店人員,是否能讓我把一件行李寄放飯店.(兩天後還會回來住一晚)
當時對方說沒問題.

到了出發前往高山那一早,辦了退房後,我表示要寄行李,後天會再回來入住.
但飯店人員又說不可以寄放,我還特地強調我會再回來住一晚,他仍說不行.
當下我有點傻了,事先沒去調查車站置物櫃,而且那時已準備去搭濃飛巴士了.
於是我說入住那天有特別詢問過,當時的服務人員答覆可以寄放.
結果對方一聽,馬上回我"那就可以."

總之我們的行李還是順利寄放了.
不過下次遇到同樣狀況,我想還是得事先問個仔細,想好備案.
要不然臨時有狀況,真的挺無奈.

撇開這小插曲,我們對這次的住宿頗滿意!


 
✿金澤 Hotel Mystays: https://goo.gl/jNYrGy


相關遊記
 DAY1 金澤ミート和牛漢堡排
 DAY2-1 兼六園 櫻滿開
 DAY2-2 金澤城公園 春櫻爛漫
 DAY2-3 主計町 東茶屋街 兼六園夜櫻
 DAY3-1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近江町市場
 ▪DAY3-2 MoriMori壽司 もりもり寿し
 DAY4-2 西茶屋街 寺町寺院群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