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

2018/2 寒冬●挪威丹麥瑞典 DAY2 奧斯陸住宿 Radisson Blu Plaza Hotel




這次在北歐旅遊期間總共住了5間飯店1間airbnb。
個人全程最喜歡的住宿就是我們第一天在奧斯陸入住的Radisson Blu Plaza Hotel。
(我記得妮卡最喜歡丹麥的airbnb)

Radisson Blu Plaza Hotel(麗笙世嘉酒店)是全球連鎖的酒店,原本第三天去卑爾根時也想住,但卑爾根的麗笙世嘉酒店離車站太遠了,最後放棄。

先簡略的說下感想:

1.離奧斯陸中央車站很近,路線熟了以後,走路約5分鐘。
   因為鄰近車站,要搭地鐵公車電車也都非常方便。

2.也因為鄰近車站,吃的逛的超市餐廳商場都有。
   離奧斯陸的鬧區,奧斯陸歌劇院走路約15~20分鐘。

3.房間寬敞舒適,還附有電熱水壺跟茶包咖啡。
   光是有電熱水壺這點我還是忍不住想誇一誇,這可不是每間飯店都有的待遇阿~!
   有電熱水壺真的加好幾百分,尤其從外頭回來整個人凍得像冰棒時,
   能夠立刻煮壺水沖杯熱茶咖啡吃碗泡麵,那才真的是天堂!

4.早餐種類多且好吃!
   其實我一開始對北歐飯店所附的早餐沒特別期待,總覺得大約走簡約養生風格。
   不過這間飯店的早餐豐富到讓我有點驚訝,連著兩天出發前都已先飽餐一頓才開始
   我們的行程。

飯店房間,乍看之下好像不算太大,其實房間寬敞,可供妮可打開她的大行李箱整東理西,
我則癱在椅子上滑手機,是不是很舒服!!

(抱歉,各位觀眾。忘了疊好床上被子怎麼拍起來好像抓姦現場 XD)


浴室的基本洗漱用品都有,也附有吹風機。
不過我建議洗髮精可自帶,一路洗過來覺得北歐的洗髮沐浴品會比較乾澀,有點用不慣。


早晨飯店窗外的奧斯陸。


接下來隆重地介紹我們最喜愛的早餐時刻!



種類繁多的麵包和果醬。
在此要推薦一下北歐的果醬,"水果類"的舉凡草莓藍莓紅石榴等等都很好吃!



另外也想大力推薦每天必吃的優格。
這裡提供著新鮮的水果丁,有哈蜜瓜香瓜西瓜葡萄讓你搭著優格吃,另外可淋上堅果麥片,早晨光來上這一碗都覺得身體好起來了!





熱食的部分有烤好的鬆餅馬鈴薯,全熟蛋跟半熟蛋炒蛋。
還有煎鮭魚熱狗腸等等......熱食真的比我想像中豐富。



這次北歐之旅最常吃的菜之一就是右邊這鍋茄汁燉豆子。(後來上網查了說是白腰豆)
味道甜甜鹹鹹,蠻好吃的。



這次在北歐旅行很難有吃青菜的機會,所以早餐必須來上一大盤生菜!


各式冷熱飲任君挑選。



以下是我自己一直吃不慣的區域,起司跟各式火腿片,就是覺得鹹阿~




吃上這樣一頓早餐,元氣滿滿出門去!





❄Radisson Blu Plaza Hotel Oslo : https://www.radissonblu.com/en/plazahotel-oslo
    (不廢話,五星推薦!)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